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民族大学在全区率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2017-11-01 08:3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26日,广西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该中心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来源与理论品格、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理论贡献与实践指导等方向展开研究。
   

        连日来,广西民大以多种方式,开展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相关解读报道的深入学习。在全区率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正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研究中心挂靠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党委书记卞成林任中心主任、聘请中国人民大学张雷声教授担任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心主要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民族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新时代新高校文化传承与创新、“一带一路”合作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7个主要研究方向,加强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记者/奚振海 实习生/王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