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启动系列科普活动

2017-09-17 12:44: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16日,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在广西科技馆启动。今年的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从9月中旬至12月底在全区各地开展多元化、互动性强、公众参与度高的系列科普活动。

 

        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已连续举办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也成功举办了13年,都是面向我区公众开展的群众性、公益性大型科普活动品牌。今年的活动包括“第五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科普中国-绿色核能”等主题活动和系列深入全区各地校园、基层、科技场馆的科普联合行动。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出席启动仪式并一同参观了广西科普成就展。 ■ 李新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