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

南宁:文明迎宾朋 盛会氛围浓

2018-09-10 08:37:25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5载战略合作休戚与共,15届东博盛会共享共赢”“15载峰会谱华章,共铸丝路新辉煌”……近期,乘飞机抵达南宁的旅客步出大厅,就能从对面的LED大屏上看到滚动播出的东博会宣传内容。连日来,内容丰富、简洁上口的东博会宣传标语、宣传画、宣传视频遍布南宁市的大街小巷——6720辆出租车顶电子屏、近500台楼宇电视等在营造盛会良好氛围的同时,为美丽南宁增添亮色。
 
       为迎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顺利召开,7月份以来,南宁市以“从零开始”的认真态度,精益求精、从严从细,扎实开展东博会、峰会的氛围营造工作,在城市主干道、人流密集场所喷绘宣传画、滚动播出相关视频,展现城市形象、宣传盛会主题。南宁地铁43个地铁站和所有在线列车的26块LED电子屏、850台站台电视、1500台车载电视全线视频联播,集中展现本届博览会主题口号、文明城市建设等内容。在吴圩机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荔园山庄、三祺广场等地周边及城市主干道两侧,POP旗、高杆广告牌、隔音墙、楼梯广告牌等展示主题口号;150多处工地围挡、189个公交车候车亭展示的东博会内容与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遍布全市,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南宁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盛会宣传内容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巧妙融合、相得益彰,不仅“秀”出东博会元素、营造了盛会氛围,还展现出东道主文明开放的新形象。□孟振兴 陈蜀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