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7:05:36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卢国武)11月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赵德明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去,转化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发挥引领导向作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创新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组织我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调动起来,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开展宣传解读,形成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结合实际,以学促干,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把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与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持续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与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细化工作分工,持续推进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