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县处级以上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

2018-06-08 17:52:00  来源:广西机关党建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加速我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5月28日-6月1日,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百色干部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自治区科技厅县处级以上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的县处级以上干部和组织人事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 
 
        本期轮训班为期5天,共安排1次导学、2次现场教学、6场专题教学。来自百色干部学院、广西区委党校、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等相关领域的专家,讲授了《百色起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信仰的力量——广西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左右江革命根据地斗争史》《习近平人民情怀与领导智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课程。培训班学员还在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历史遗址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学习收获丰硕,通过培训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贡献力量。 □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