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17:34:00  来源:广西机关党建网
【字体:

  2017年12月25日、12月28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开展第五次、第六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传达自治区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
 
  两次学习会均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黄洲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在专题学习中,中心组成员黄胜杰、黄小奇、周长青、周光华、唐宁、杨斌、周运逵、陈琨、刘剑红、梁磊作学习发言,列席会议的覃元臻、张东、罗远光、蔡振军同志作交流发言。
 
  黄洲同志传达了陈武主席参加主席办党支部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
 
  黄洲强调,要强化中心组学习效果,坚持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中心组集中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制度;要紧扣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落到实处,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自治区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反“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