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总结动员会召开

2018-04-10 15:5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4月4日,2018年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总结动员会在南宁召开。
 
       会议强调,2017年选派的党外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总结梳理、消化吸收,不断巩固学习锻炼成果;要结合实际、活学活用,把挂职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举措;要保持联系、深化交流,把挂职锻炼的资源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优势,真正做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会议就做好2018年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做好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具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新一批挂职干部要倍加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并对2018年即将挂职的党外代表人士提出意见建议,党外代表人士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自治区高校工委、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负责同志,以及2017、2018年自治区选派挂职的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