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投票站举行南宁市良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良庆镇良庆街选区选举

2016-06-30 00:00: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8日是南宁市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因故未能到场的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

    上午8时30分,选举南宁市良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良庆镇良庆街选区自治区政协机关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然后投票正式开始。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因参加全国政协考察,委托机关同志在此投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格胜、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来到投票站现场或委托他人投票。在现场,机关同志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郑重地填写了选票,走到投票箱前投下庄重选票。

本报记者 覃文宇/摄影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