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彭清华陈武会见港澳政协常委和特邀贵宾代表

2016-01-24 00:00:00 作者:董文锋 欧乾恒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董文锋 欧乾恒)1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常委和特邀贵宾代表。

    彭清华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广西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他说,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在宏观经济形势极为严峻的情况下,广西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面完成,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广西将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双核驱动、绿色发展四大战略,着力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农村全面脱贫“三大攻坚战”,继续抓好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确保“两个建成”目标如期实现。今年自治区两会最重要的议题是讨论、审议、协商广西“十三五”规划纲要,希望各位常委和贵宾积极为广西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采纳,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政协常委谭锦球代表港澳政协常委和特邀贵宾衷心祝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为广西改革发展尽心出力。

    自治区领导陈际瓦、危朝安、李康、范晓莉、张晓钦、沈北海、磨长英参加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