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01-23 00:00:00 作者:蒋予昕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予昕)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关于免去刘志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通过梁科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专职)职务和自治区政协委员的决定;通过卞文甫因工作变动、侯家祥因年龄原因请辞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通过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及其他人事事项。

    陈际瓦在讲话中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开幕,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常委会议,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广西“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围绕政协常委会今年履职工作,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特别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准备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小组讨论材料,善于利用联组和小组讨论协商形式,多建管用之言,多献治本之策,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严格按照政协章程,扎实细致地做好有关选举工作;要切实改进会风,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两会会风的要求落实到大会全过程。

    期间,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有关人事事项讨论情况汇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