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举行“互联网+传统产业”思享会

2016-01-20 00:0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卢国武)1月15日,自治区工商联举行广西青年企业家谈“互联网+传统产业”思享会,14名来自广西知名民营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围绕“互联网+传统产业”这一主题,就新形势下企业的传承与创新发展进行思想交流、经验介绍、分享体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并讲话。

    思享会上,作为企业家前辈的金伍岳集团董事长时珣与青年企业家分享了金伍岳集团运用“互联网+”作煤炭全产业链信息平台的成功经验。14位青年企业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企业传承的体会。

    磨长英勉励青年企业家继承老一辈企业家能吃苦、敢干事、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的优秀品质,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她希望青年企业家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树立创新思维,集聚创新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大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资本方式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用好国家政策,带领企业不断跨越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