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讨论会

2012-11-16 00:00:00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 11月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讨论会。大家在会上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责任感,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促进加快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主持讨论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达球、黄格胜、彭钊、李彬、苏道俨,秘书长禤沛钧出席讨论会并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十八大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系统总结基本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全面准确地领会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同学习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政策理论水平有新提高、研究分析问题能力有新增强;各级政协的领导同志要做学习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干部群众的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厅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