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重庆广西政协书画名家作品巡展将在南宁开展

2012-10-23 00:00:00  
【字体:

  重庆广西政协书画名家作品巡展将于1025日在广西博物馆开展。届时,将有200多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精品佳作,给人们带来审美的愉悦和精神的鼓舞。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推动重庆、广西政协书画艺术创作的发展,经过长时间酝酿和充分准备,重庆市政协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联合举办重庆、广西政协书画名家作品巡展910日,作品展在全国政协隆重开幕并举行了首展,得到了全国政协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1011日,作品展移师美丽的山城重庆巡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环境美化,为书画家们的创作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和良好的条件。此次作品在广西巡展,两地政协领导、政协委员以及书画名家热忱参与,他们的200多幅精品佳作,不仅展示出两地书画艺术家们的创作理念和创作水平,也是一次生动的文化交流,是对民族传统文化基本元素的维护和发扬,对推动两地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