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2-10-17 00:00:00  
【字体:

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运会圆满落幕

陈际瓦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报南宁讯  喜迎十八大,健康政协人。1016晚,历时四天的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达球、蒋培兰、彭钊、李彬出席闭幕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禤沛钧主持闭幕式。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4式太极拳项目男子个人赛,贵港市政协的杨胜忠获第一名,梧州市政协的龙辉获、钦州市政协的温理、崇左市政协的冯正、梧州市政协的李鑫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吴学斌、来宾市政协的余浪平、南宁市政协的黄诚分获二至八名;女子个人赛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宋芝鲜荣获第一名,贵港市政协的李炎贞、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万朗、钦州市政协的闭芳、梧州市政协的闭小冰、钦州市政协的李婉儿分获二至六名。

    乒乓球项目,桂林市政协获第一名,河池市政协、崇左市政协、钦州市政协、贵港市政协、柳州市政协、百色市政协、北海市政协分获二至八名;男子单打崇左市政协的卢阳春获第一名,防城港市政协的倪耀中、桂林市政协的谢凌、南宁市政协的王红权、百色市政协的唐幸生、北海市政协的包倡先、柳州市政协的张善强、崇左市政协的黄峰分获二至八名;女子单打自治区工商联的秦素珠获第一名,桂林市政协的李琴、钦州市政协的张小玲、河池市政协的韦益芳、玉林市政协的俞丹、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覃红、来宾市政协的谢志琼、玉林市政协的郑媛分获二至八名;混合双打桂林市政协的贾强/周燕红获第一名,钦州市政协的梁洪波/张小玲、玉林市政协的王其明/俞丹、北海市政协的包倡先/ 陈春勤、河池市政协的覃剑 /王黎、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蒙结/覃红、南宁市政协的谭俊宁/卢美瑚、百色市政协的许成年/黄莉雯分获二至八名。

    气排球混合团体,桂林市政协获第一名,梧州市政协、南宁市政协、北海市政协、崇左市政协、柳州市政协、玉林市政协、来宾市政协分获二至八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