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柳州市政协召开和谐共进专题议政会

2012-10-16 00:00:00  
【字体:

    柳州讯 10月9日,柳州市政协召开“和谐共进专题议政会”,为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建设“五美五好”柳州行动纲要(2012—2015)》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解难之招。
    16位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代表在听取中共柳州市委政研室负责人详细介绍《建设“五美五好”柳州行动纲要(2012—2015)》制定的背景、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纲要》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改善民生和社会管理、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等一系列事关柳州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开展了咨询论证,广泛进行了协商议政。
    据了解,柳州市政协在抓好全体会议协商的基础上,首次召开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的“和谐共进专题议政会”,其目的除了广泛听取和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服务党委决策外,更重要的是要在加强交流中增进互信,在相互尊重、沟通中赢得共识,进一步夯实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团结合作建设更加美好柳州的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把政协打造成为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大舞台,和谐共进、共促发展的大家庭。今后,柳州市政协将选择更多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的重大议题,定期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活动,为柳州市的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郭显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