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在邕开幕 陈际瓦宣布开幕

2012-10-15 00:00:00  
【字体:



广西日报 2012-10-14 ■ 记者/骆万丽

  本报南宁讯 (记者/骆万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晚,广西体育馆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达球、蒋培兰、李彬、苏道俨,秘书长禤沛钧出席开幕式。李达球致开幕辞。禤沛钧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喜迎十八大,健康政协人。

  本次运动会,正逢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全区各级政协机关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在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开创我区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协办。共有23个代表团80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5个大项目9个小项目的115个奖项,无论是参赛单位、运动员人数,还是比赛项目及奖项设置,都是我区政协机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运动会除政协机关代表团参加外,还邀请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8个代表团参加。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大办公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领导,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总工会、体育局领导以及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