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把运动作为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

2012-10-15 00:00:00  
【字体:

把运动作为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
——访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禤沛钧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于10月13日隆重开幕。这不仅是全区政协系统机关精神风貌、竞争理念、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八桂 “政协人” 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集中体现。
    禤沛钧说,本次运动会凝聚了每个团队的力量,提升了每个人的精神状态。通过运动会也能提高工作质量和生活质量,更能拓宽人的胸襟和达观人生。因此,我们会很自然的把运动融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作为组织者和参与者,对自治区政协机关而言,怎样确保运动会如期举行并取得预期效果,不仅考验着机关的组织效率和工作作风,也是对机关正在开展的以‘打造全国省级一流办公厅、自治区直属一流机关’为目标的‘五个一’活动的一次检验。”
    我们欣喜看到,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喜迎十八大,健康政协人”的主题更加突出和鲜明,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随处可见。我相信本届运动会将一定办成一个文明、团结、友谊、富有激情的体育盛会,也衷心希望政协机关工作者都能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健康工作。(农战耀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