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综述

2012-10-14 00:00:00  
【字体:

昂扬向上  展现风采

——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综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于10月13日至16日在南宁举行。这是一次“喜迎十八大、健康政协人”为主题的体育盛会,是彰显我区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实力和风采检阅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成果的一次盛会。

 

周密部署 精心安排

 

本次运动会设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桥牌(已在前期比赛)等6个大项目9个小项目115个奖,共有23个代表团800多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4天。运动员将以重在参与、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五大项目的赛事中,争金夺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会从4月初开始筹备,筹备工作得到自治区政协领导、办公厅领导和各参赛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农垦局、广西佳信企业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组委会还广泛听取意见,严格运动员资格审查,把各参赛单位运动员公示在政协网上接受监督,对运动员资格有疑问的反映均进行了核实,及时处理并给予答复。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机关广大干部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对各个代表团运动员的住宿和伙食、比赛场地等做出周密的安排

 

重在参与  迸发激情

 

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高度重视这次体育比赛,组队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我区14个地级市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