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在邕开幕

2012-10-14 00:00:00  
【字体:

喜迎十八大  健康政协人
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在邕开幕
陈际瓦宣布开幕 范晓莉等出席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晚,广西体育馆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12年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达球、蒋培兰、李彬、苏道俨,秘书长禤沛钧出席开幕式。李达球致开幕辞。禤沛钧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喜迎十八大,健康政协人。

    李达球在致辞中说,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需要体育。全区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是全区政协系统机关精神风貌、竞争理念、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全面展示。在此,我谨代表组委会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大力支持本次运动会的有关单位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达球强调,本次运动会,正逢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全区各级政协协力办好这次运动会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尊重裁判,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评判,公正裁判,严格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各代表团要按照组委会的统一要求,服从指挥,通力合作,保证运动会各项日程有序、顺利地进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进取、充满友谊与活力的盛会。全区各级政协机关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在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开创我区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协办,共有23个代表团80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5个大项目9个小项目的115个奖项,无论是参赛单位、运动员人数,还是比赛项目及奖项设置,都是我区政协机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运动会除政协机关代表团参加外,还邀请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8个代表团参加。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大办公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领导,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总工会、体育局领导以及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