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进广西区委成立经济界会员联谊会

2012-09-03 00: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1日,广西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应邀出席并作关于企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据悉,联谊会是在民进广西区委领导下由经济界会员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组织,范围包含有国营和私营企业,民间办学机构、社会中介机构的法人等。旨在整合资源,发挥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广西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理事、常务理事。根据章程规定,联谊会将根据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产品推介、考察交流、产销衔接的机会,为会员企业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会员企业资源整合、实现会员企业间在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互补,邀请专家学者为会员传授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为会员企业把脉问诊,帮助会员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等等,努力把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办成促进会员企业共同进步、企业共同发展的平台。还将按照章程组织理事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为民进广西区委履职成效搭建新的工作平台。

  广西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成立,不仅为广西民进经济界的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议政、发展、服务”的有效平台,也为提高广西民进履职能力和水平搭建了一个新的工作平台,继续弘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