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首开微博咨政论坛 话题直面广西文化创新

2012-08-20 00: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8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获悉,由该委员会联合新浪网共同举办的“提高广西文化创新力”微博咨政论坛目前正在进行中。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关注微话题、转发信息等形式参与活动,也可以就有关“广西文化创新发展”的7个子话题发表个人看法。这是自治区政协首次举办微博咨政论坛。

  据介绍,本次微博咨政论坛主要分为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两个部分。线上活动主要是指开通官方微博、发布微话题、举办有奖微博活动,在新浪微博、广西政协网进行;线下活动主要是指举办以“提高广西文化创新力,促进广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题的论坛。

  “你如何看待文化桂军呈现出的旺盛生命力、创新力”,“你听说过并了解漓江画派吗”……在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官方微博上,以“如何提高文化创新力”为主题的7个子话题已经清晰地列出,期待着热爱广西、关心广西发展的人们参与到讨论中,发表意见,为推动广西文化产业改革创新、激发广西文化创作生产活力建言献策。

  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8月19日,将在微博上抽取首期参加线上活动的获奖网友5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