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建广西区委会举行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

2012-08-20 00: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魏恒)8月17日,民建广西区委会在南宁集会举行纪念民建广西区委会成立50周年大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介绍了民建广西区委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工作。自2007年以来,他们在自治区政协会议上共提交83件集体提案、29份大会发言材料,打造了“家庭水柜”和“生态教育移民”两大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其中,关于“大力支持和鼓励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高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在扶贫工作中实施教育移民”等建议得到采纳,写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生态教育移民工作经验基础上所提出的建议,还被写入全区新十年扶贫开发工作纲要。2011年,国家发改委致函民建广西区委会,对生态教育移民模式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结合民建广西区委会已开展的工作实际,积极稳妥推进‘教育移民’工作”。民建中央也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在贵州、安徽、重庆、湖南、湖北等地进行生态教育移民扬帆班试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