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我最喜爱的桂版书”评选活动启动

2012-08-14 00:00:00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8月13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和广西书刊发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我最喜爱的桂版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关于进一步推动做好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纪念广西人民出版社成立60周年暨广西出版事业开启60周年,大力营造广西良好的读书环境的一个创新举措。

    本次评选活动时间从8月10日至9月10日,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展开,在全区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广西人读广西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活动由8家出版社各推荐10种本社2010年至2012年度出版的图书参选,其中至少有一种广西本土作者的图书,活动组委会将参评书目、行动细则及选票刊登在区内主要报纸、广西新华书网、求学网,并统一制作宣传海报、手册及选票,发放至全区各主要公共场所及书店,活动采用纸质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最终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出10种“我最喜爱的桂版书”,同时对热心参与评选活动的读者进行奖励。活动还将发动全行业、全社会购买获奖图书捐赠给我区贫困山区中小学。组委会也将购买图书捐赠给我区10所乡村民族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