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国防军事日”活动

2012-08-07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加强军民共建,增强国防意识,8月3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驻桂边防某部开展“国防军事日”活动,慰问部队官兵,参与军事练习,体验部队生活,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慰问仪式上,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吴俊明代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向部队官兵、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85年来,人民解放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崇左军分区担负着战备执勤、边境巡逻等戍边卫国的历史重任,长期在艰苦的环境下进行战备执勤,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使我们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是推动创建省级一流政协办公厅的精神动力。我们一定要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好榜样贯穿到工作中去,为实现自治区一流综合部门的目标和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代表给部队送上了慰问金,还观看了部队进行的军事表演,参观了军营和金鸡山炮台,并进行了实弹射击练习。


图为部队官兵指导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进行实弹射击练习    本报记者/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