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建立沟通机制 加强政协宣传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与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流媒体举行沟通座谈会

2012-02-16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根据自治区政协领导关于“要全力抓好政协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2月14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与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流媒体举行沟通座谈会。新华社广西分社、《人民日报》广西记者站、《人民政协报》广西记者站,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等主流媒体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舒林主持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在自治区政协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思路,在务实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越来越实在、越来越深入、越来越活跃的良好局面。面对新形势,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对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加强统筹安排,突出宣传主题,重点宣传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所体现的新思路、新办法,宣传各级政协认真履行职能的新成果、新经验,宣传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功立业的新事迹、新贡献。

    座谈会上,李舒林感谢各主流媒体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定期沟通机制的平台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有关处室,按照陈际瓦主席的指示要求,加强与各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合作,营造多方参与、共同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尤其是在体现政协特色上,围绕自治区政协近期工作重点和亮点,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等自治区领导在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郭声琨书记对大会发言材料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

    参会的中央驻桂和自治区各主流媒体纷纷表示,将强化创新意识,精心组织策划,力求宣传有深度、报道有特色,齐心协力把政协宣传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