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际瓦在看望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时强调 更加自觉履行职责 推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

2012-02-08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2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来到自治区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时强调,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履行职责,推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

  陈际瓦深入工商联各部室,详细了解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各部室的工作情况,肯定了自治区工商联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陈际瓦对全区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区工商联工作,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式发展;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密切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联系,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有更大作为;要做好服务,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搭建政企对话平台,把维权服务和培训服务等工作抓紧抓实,着力协助维护好各方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多推荐政协委员,把更多更具有代表性的人士选出来,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自身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履行好职责,推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彭钊、李彬、苏道俨,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禤沛钧等一同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