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民主党派工商联举行元宵联欢晚会

2012-02-06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民主党派工商联举行元宵联欢晚会
欢聚一堂唱和谐 携手共进谱新篇
陈际瓦等出席


    本报南宁讯 (记者 黄和芳)正月梅柳开春景,龙舞盛世闹元宵。2月5日晚,广西政协大厦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在这里举行龙年元宵联欢晚会,用欢乐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用欢快的舞姿祝福八桂大地明天更美好。

    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彭钊、李彬、苏道俨,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禤沛钧等领导和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与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的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480多人一起,欢聚一堂,畅叙浓浓友情,共谋美好明天。

    蒋济雄在晚会上致辞。他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元宵晚会是我们几年来延续的好传统,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大家所津津乐道和深深留恋。每一年的元宵晚会,既是体现人民政协与民主党派相互协商、团结合作、振奋精神的大聚会,也是我们交流工作、畅叙友谊、增进感情的大聚会。刚刚过去的2011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有关部门的理解配合下,我区多党合作事业的思想基础更加巩固,政党关系更加和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更加突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党组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同心同德,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随着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禤沛钧 “请大家尽情欣赏歌舞表演”热情洋溢的高呼,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合唱、独唱、舞蹈、魔术、诗朗诵、乐器演奏、口技……晚会的所有节目都由自治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的机关干部职工自排自演,形式新颖生动。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大合唱《阳光路上》甫一登台,就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情的演唱博得了阵阵掌声。《建党伟业》中年蒋介石扮演者、中国“百变奇声”艺术家赵明应邀表演硬口技,用嘴模仿四种不同的乐器演奏的《梁祝》,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用欢快的歌声、笑声、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挚诚和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