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统一战线新年音乐会在南宁举行

2011-12-28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一串串音符,在台上跳起欢乐的舞步;又一个新年,在音乐中开启崭新的希望。12月26日,广西统一战线2012年新年音乐会在广西民族艺术宫举行。自治区领导陈际瓦、范晓莉、刘新文、林国强、蒋培兰、彭钊、李彬,与区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各界代表及统战系统的干部职工600多人,在轻松、高雅而欢快的音乐声中喜迎新年。

  音乐会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帝恒投资有限公司、思源关爱基金会共同举办,邀请享誉全球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现场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以发挥统一战线文化交流创新平台的作用,促进文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广西民族文化强区建设取得新发展。

  2012年是中国和乌克兰建交20周年。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此次前来广西倾情演出,是我区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畅叙文化统战及中乌传统友谊,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