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11-12-19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
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
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11年12月16日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1月7日在南宁召开,会期5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通过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各项决议;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