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机关单项球类比赛在南宁开幕

2011-12-13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区政协机关单项球类比赛在南宁开幕
马铁山出席  陈际瓦宣布开幕  林国强致辞

    初冬的八桂大地,寒气逼人,却挡不住运动的热情。12月12日晚,广西体育馆内暖意融融,全区政协机关“真龙杯”单项球类比赛在这里隆重开幕。15支由全区各级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运动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示政协机关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出席开幕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陈际瓦宣布开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黄日波、彭钊、李彬、苏道俨,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禤沛钧出席开幕式。林国强致开幕辞,禤沛钧主持开幕式。

    林国强在致辞中说,乘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圆满闭幕的东风,全区各族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和谐和可持续发展努力工作。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全区政协机关单项球类比赛隆重举行,在此,我代表自治区政协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我也要向精心筹备这次单项球类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与会观摩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林国强指出,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体育运动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重要内容。我们在这里举行单项球类比赛,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从服务大局出发,推动广西经济社会的和谐和可持续发展。

    林国强强调,这次比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达500多人,是全区政协的一次体育盛会,所涉及的球类都是我们大家所熟悉、喜爱和普遍接受的,具有很强的群众性和广泛性。全区各级政协机关对这次比赛都非常重视,调集精兵强将积极备战,形成了一种上下一心、团结拼搏,为本单位争创佳绩、争创荣誉的良好风气。通过为比赛的训练交流,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团结协作的精神随处可见,有利地推动了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一种和谐向上争创一流业绩的良好氛围,正在全区各级政协机关形成。此次比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秉承“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创出佳绩,使单项球类比赛成为一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体育盛会,成为全区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奋进,进一步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和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又一新动力!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大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领导,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市政协领导,南宁市及所属城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广西师范学院、交通学院师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