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1-12-13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9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禤沛钧主持。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大家认为,贾庆林主席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了中央精神,完全切合我区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正处于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动员和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禤沛钧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治区政协机关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把“打造一流机关作风、建设一流机关队伍、创建一流机关工作业绩、实现一流机关后勤保障”的“四个一”大讨论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机关效能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促使机关作风有新变化、机关干部素质有新提高、机关服务上新水平、机关工作上新台阶,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重要保障;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使机关工作能力更强,效率更高,服务更好,成效更显著,在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