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贾庆林重要讲话精神 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1-12-01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11月30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苏道俨出席会议。

  陈际瓦指出,贾庆林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了中央精神,完全切合我区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她强调,要深刻领会贾庆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陈际瓦要求,要以学习贯彻贾庆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翻两番、跨两步、三提高”的奋斗目标,积极为推进“五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以政协党组自身建设推进政协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精心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加强政协机关工作,把“打造一流机关作风、建设一流机关队伍、创建一流机关工作业绩、实现一流机关后勤保障”的“四个一”大讨论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促使机关工作上新台阶,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重要保障;加强对市县政协的联系和指导,努力做到上下联动、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