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十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8次主席会议 马铁山主持 陈际瓦出席

2011-12-01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11月30日,十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8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陈际瓦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黄日波、李彬、苏道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贾庆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各项事项。

  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南宁召开,会期3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我区养老产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自治区政协常委、委员2011年度视察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自治区政协外事出访报告(书面);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