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切实履行政协职能 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

2011-11-29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我区各地政协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区各地政协纷纷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玉林市政协 11月18日,玉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刘子福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认真履行政协职责,为实现科学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积极围绕推动玉林全面统筹城乡发展、全力创建“六个示范”、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献计出力;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利用今年不多的时间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黎仲祛)

    容县政协 日前,容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陈松要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容县和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容县侨乡和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切实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干事创业的模范、廉洁奉公的模范;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五个一”活动,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秦崇广)

    忻城县政协 11月17日,忻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主席肖忠良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组织广大委员献计献策,提出更多、更好、更具社会影响力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不断提高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文史资料等政协经常性工作的质量,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开展。(罗金城)

    港北区政协 11月21日,贵港市港北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港北区政协主席陈祖华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统一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献计出力的思想认识,围绕港北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完成港北区政协今年的专题调研、年度视察、提案督办、听取“两院”工作情况通报等年度余下的工作,同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做好明年政协工作的谋划;积极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发展生态和循环经济等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建设富民强区新港北作出积极贡献。(彭花红)

    平果县政协 近日,平果县政协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韦伟平提出,要全面把握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平果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组织动员、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各族各界人士,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富裕、和谐、魅力、幸福、生态新平果再立新功;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唐黎生)

    罗城政协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协党组及时向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委员以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或个人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的方式,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将学习收获用于指导实际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大家一致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加快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和建设幸福罗城献计出力。(吕德坤)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