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林国强到南南铝业公司开展点评创先争优活动强调:有序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促进企业科学稳健发展

2011-01-27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林国强(右三)在南南铝业公司开展点评创先争优活动时,到企业职工党员家中慰问。 本报记者/摄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1月2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到联系点南南铝业公司,对前阶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点评,并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南南铝业公司创先争优现场点评会上,听取了汇报后,林国强对该公司前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南铝业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有效推动了活动深入开展。同时,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和活动方式,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上创先争优,企业的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自主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创造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林国强强调,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非常必要,希望公司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企业的转型升级、技术创新、项目建设、企业管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争创主题,突出争创重点,丰富争创载体,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鼓励和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把创先争优活动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群众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出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铝深精加工产业,争创“国际先进,国内领先”企业,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林国强十分关心企业职工党员的生活情况。走进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春的家,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谢春一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当得知谢春根据生产实际创造性地摸索到了木纹产品降耗的生产流程,使喷涂木纹产品的生产成本同比初期下降了33.3%,为企业节能减排作出积极贡献时,林国强连声称赞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梁运文的家里,当林国强听到梁运文的家庭生活面临困难,企业党委关心、帮助他渡过难关的情况时,十分高兴。他赞扬这是企业以人为本、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体现。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祚荣以及南宁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