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蒋培兰看望慰问自治区优秀专家学者和科技人才时希望:再接再厉 扎实工作 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2011-01-27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蒋培兰(右)向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跳水一级教练秦静赠送慰问品  本报记者/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 莫 媛)殷殷的关切话语,浓浓的暖心问候。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对我区优秀专家学者和科技人才的亲切关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培兰于1月20日和1月25日分别看望慰问了自治区优秀专家周亚仙和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跳水一级教练秦静,给她们带去新春的贺礼,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20日,在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梧州代表团驻地,蒋培兰与周亚仙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周亚仙是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她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米胶原蛋白肠衣,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带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生产胶原蛋白肠衣的企业。2009年周亚仙的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广西首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企业。

    蒋培兰对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对周亚仙带领企业深化改革、致力回报社会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她勉励周亚仙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科技创新特别是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上再下功夫,为实现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慰问始终充满轻松愉快的气氛。周亚仙深切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支持,表示将加倍努力,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实现富民强桂积极作为。

    “春节快到了,我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委托,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来看望秦教练和广大运动员,给大家拜个早年!”1月25日下午,蒋培兰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万朗的陪同下,来到自治区体育局游泳中心,向正在进行紧张训练的跳水一级教练秦静转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她的殷切关怀,并走到泳池边,近距离地观看了队员的训练。

    蒋培兰指出,作为我国的传统优势项目,跳水可谓是经久不衰的一个项目,这是因为我们的教练员摸索出了一条科学的训练思路,同时也和这支队伍有着严格的训练作风和纪律分不开。她充分肯定了秦静在跳水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她为发掘、培养广西跳水运动员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为广西乃至全国跳水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