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行迎春茶话会

2011-01-27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蓝福伟)1月22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行2011年迎春茶话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致词。

    李彬说,2010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各级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在自治区“两会”上提交大会发言5篇,集体提案28件,委员提案27件,议案、建议15件,有2件被评为优秀提案,其中1件获得自治区主席马飚的批示,1件列为自治区政协主席督办提案,2件获得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在全国“两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提交议案、建议、提案共67件;在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参与抗旱救灾,筹得各类款项100多万元,用于灾区水柜建设;继续联系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助残和救灾济困;积极开展“三下乡”和科普进学堂等活动。

    李彬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