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1月16日至20日如期召开

2011-01-15 00: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予昕 实习生/龙雯)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定于1月16日至20日在南宁召开。经过紧张筹备,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这是记者从1月14日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区圆满完成“十一五”规划和科学发展三年计划、大步迈向“十二五”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将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中自治区政协工作成绩,听取和审议自治区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本次大会上,政协委员们将围绕贯彻实施我区“十二五”规划纲要,就突出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突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缩小发展差距;突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突出推进新型城镇化,增强发展承载力;突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发展条件;突出建设和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突出社会建设,促进发展更加协调;突出改革开放,激发发展活力等重大问题进行协商讨论。

  据悉,自治区十届政协共有委员716名。截至1月14日,除29名委员请假外,其他委员已报名出席本次会议。驻桂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台人士、海外侨胞及自治区有关党政部门的负责人将应邀列席会议,越南等国驻南宁领事馆的总领事旁听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