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011’广西海外联谊新年联欢晚会在邕举行

2011-01-12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卢国武) 1月4日晚,“桂香-天下飘香”2011’广西海外联谊新年联欢晚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领导黄道伟、刘新文、黄日波、彭钊、李彬,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杨才寿出席晚会,并观看演出。

    晚会旨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庆祝广西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大会胜利召开,向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留学归国人员、党外知识分子以及统战干部致以新年的祝福,共叙各界人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肝胆相照、团结共事的深厚情谊;展示他们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以及参政议政所取得的成绩,表现海外桂籍人士辛勤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表达海外赤子热爱家乡、报效祖国的拳拳情谊,进一步激励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共同努力,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晚会由《春之声·艺之韵》、《他乡爱·情之浓》、《和之魂·谐之美》三个篇章组成,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浪迹天涯的游子,最思恋的是故乡”,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专程来邕参加晚会,并首唱了表现游子思乡爱乡的新曲《望乡》。词曲中朴实真挚的情感,经宋祖英深情演绎,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著名歌手师鹏、肖燕、米亮,深受观众喜爱的广西籍流行歌手弦子以及广西海外联谊会成员等先后登台表演,为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送上了他们的新年祝福。

    晚会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6日(大年初四)晚在广西电视台资讯频道播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