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农工党广西区委举行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2010-12-29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 黄和芳)12月26日下午,农工党广西区委在南宁举行以学习“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首场报告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报告会并作讲话,400多名农工党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6名农工党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事迹和体会。他们中有放弃海外优厚条件回国效力,积极投身科研的归国留学人员;有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人大代表;有大爱无边,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者;有不畏艰险,投身抗震一线执行救灾任务的医务工作者;有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的基层计生干部;有德艺双馨的桂剧艺术家。通过宣讲,他们为大家献上了一次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让广大成员受到了一次保持农工党进步性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再教育。

    彭钊在报告会上提出,要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注重挖掘典型,树立楷模,及时发现、培养、宣传新时期基层组织和成员的先进典型,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继续发扬农工党“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以召开报告会、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宣讲,使活动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农工党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打造参政议政的精品,为广西实现“富民强桂”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