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十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1次主席会议

2010-08-11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韦荣财) 8月9日下午,十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31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主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梁春禄、黄格胜、李彬,秘书长杨才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自治区政协2010年8月工作安排,审议《自治区政协“加快我区小城镇发展”专题协商会方案(草案)》,审议《关于加快我区小城镇发展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关于完善自治区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意见(送审稿)》。

    会议指出,发展小城镇,是带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大战略。近年来,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我区各地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小城镇建设工作,加强引导,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协调发展,小城镇建设初见成效。为进一步了解我区小城镇建设情况,促进我区小城镇建设快速发展,自治区政协应适时开展专题协商会,就小城镇建设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为加快小城镇建设建言献策。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副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