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政协“东盟商汇·团结杯”书画大展赛正式启动

2010-07-22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 覃文宇) 7月18日,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广西政协书画院联合广西三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广西政协“东盟商汇·团结杯”书画大展赛正式启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秘书长杨才寿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书画交流形式调动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拓宽人民政协履职渠道,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政协机关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东盟商汇”是我区创办的面向东盟首家电子商务互联网平台。网站为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贸易往来、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书法大展赛的举办并在网站开辟专门栏目,既推动了学习型政协机关建设,丰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借助政协联系海内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扩大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友好往来作出更大的成绩。

    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杨才寿,广西政协书画院院长韦克义、副院长韦保建向“东盟商汇”颁发了“广西政协书画院作品交流中心”、“广西政协书画院东盟商汇网频道”牌匾,广西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则以“东盟商汇,商聚天下”、“汇聚东盟,财富天下”等书法祝词相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