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广西全国政协委员抵邕

2010-03-15 00:00:00  
【字体:

     今天(3月14日)中午,马铁山、马庆生、黄道伟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广西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乘飞机抵达南宁。  

     自治区领导陈际瓦、莫永清、梁胜利、林国强和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杨才寿等到机场迎接。 

    会议期间,广西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大局,联系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区域经济合作等等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大会提交提案近80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带着新精神、新任务、新目标的委员们凯旋归来,他们表示要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以饱满热情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继续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