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铁山率自治区政协常委视察团开始视察桂东四市

2009-11-02 00:00:00  
【字体:

    本报贵港讯(记者 覃文宇) 以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为团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李达球为副团长,由部分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和港澳政协常委组成的自治区政协常委视察团一行40多人,从10月28日起,到贵港、玉林、梧州、贺州四市,进行为期6天的视察。
    这次视察活动的主题是:全面了解桂东四市围绕“四保”目标要求,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技改项目、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视察,使政协常委视察团一行进一步了解贵港等四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服务企业年”和“党组织服务年”活动,确保“四保”目标实现的情况,围绕视察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依据。
    28日上午,受马铁山主席委托,自治区政协秘书长、视察团秘书长杨才寿在贵港市召开的视察团组团会议上提出:贵港、玉林、梧州、贺州等四个市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快发展中探索出了许多新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各位常委按照政协章程和视察工作条例,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现场,通过视察了解到更多的情况,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为议政建言打下基础;通过情况汇报会、实地考察和座谈会,在全面了解四个市加大固定资产投资、技改项目完成、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情况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和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