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深入学习 凝心聚力 履职为民

2009-11-02 00:00:00  
【字体:

    我区各地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柳州市政协  近日,柳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暨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落实好。
          (李理想)
    防城港市政协  近日,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黄荣明在会上要求,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加强协商合作,充分调动全市上下、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持把推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多想科学发展大事,多谋科学发展大计,努力为该市的科学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坚持履职为民,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协同党委、政府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为政协有效履行职能、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林萍灼)
    来宾市政协  近日,来宾市政协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凌志勇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把握重点,深刻领会,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议政建言,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专委会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以崭新的面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廖慧玲)
    武鸣县政协  10月20日,武鸣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李宁在会上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并真正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赵述文)
    港北区政协  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政协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港北区政协主席陆云松在会上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学习好、领会好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结合起来,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潘建伟)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