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传达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2009-10-21 00:00:00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韦荣财)  10月16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杨才寿在会上介绍了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概况,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他说,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以来常委会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区党的建设的形势,指出了我区党的建设还存在着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区党的建设作出了部署,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本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杨才寿指出,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胡锦涛同志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和贯彻的热潮;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抓好机关党建,以机关党建带动政协机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最近召开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暨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协工作的全面开展;加油鼓劲,继续努力,同心协力,确保今年政协各项工作的落实。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钟学荣、邱龙华、孙海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万朗,办公厅副巡视员熊水清、钟水生、黄月姬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