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深刻领会 凝聚力量 推动发展

2009-10-19 00:00:00  
【字体:

    我区各地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梧州市政协  近日,梧州市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梁家智在会上要求,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创新做法和突出亮点上下功夫。始终把推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抓住加快梧州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切实把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到推动科学发展上来,多想科学发展大事,多谋科学发展大计,为推进梧州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着力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为有效履行职能、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苏炳培)

    贺州市政协  近日,贺州市政协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声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吃透精神,紧密结合贺州发展实际进行思考和探索,明确工作目标,开展好今年下半年的视察、调研工作,为市委、政府的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实效,为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贺州发展良好势头”作出贡献。                       (叶景松)

    忻城县政协  近日,忻城县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肖忠良要求结合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狠抓机关的组织能力、工作作风和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关系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为实现县委、政府提出的五大战略目标献计出力,为推进忻城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罗金城)

    那坡县政协  近日,那坡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苏立孟要求,要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三化”建设,增强履职实效。(农愉学)

    靖西县政协  近日,靖西县政协组织县政协常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赵庆廷要求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以促进党派合作、突出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加强机关建设为重点,继续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认真协商议政,多献睿智之言。(黄品华)

    容县政协  近日,容县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邹汉其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政协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容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检芳)

    博白县政协  10月10日,博白县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王叙玑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谋科学发展之计,多献科学发展之策,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围绕“三大职能”开展学习活动,创新与推进政协工作;加强政协的自身建设,强化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      (刘春光)

    田阳县政协  近日,田阳县政协通过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干部会议、委员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激发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机关干部的工作干劲,不断提高政协的工作实效,为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田阳发展良好势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覃丽华)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