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09-10-13 00:00:00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韦荣财)  10月1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2009年度理论学习第三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战斗力”。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杨才寿,副秘书长钟学荣、邱龙华、孙海宁、李舒林,经济委员会主任吴根林,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万朗,办公厅副巡视员熊水清、黄月姬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战斗力”进行了深入思考。孙海宁、李舒林、吴根林分别作了中心发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谈了学习体会。
     杨才寿在学习会上说,深刻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战斗力,要求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准确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必须坚持立党为公、参政议政为民、全心全意为民,积极建言献策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贡献力量。
     杨才寿指出,自治区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60周年庆典活动激发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主义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最近召开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暨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明确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方向和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机关党建带动政协工作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促进全区政协工作的开展;结合自身特点,借鉴外省区先进经验,进一步把政协工作推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认真组织好完成好第四季度的工作。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