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会见王玉锁时希望 新奥集团抓住时机扩大在桂投资

2009-07-13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南宁讯(记者 潘照春) 7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道伟在南宁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黄道伟对王玉锁参加由自治区工商联举办的第三期广西非公有制企业成长讲座并作《民营企业如何创新机制体制应对金融危机》主题演讲表示感谢。他说,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发展良好势头”目标,广西今年开展了“项目建设年”和“服务企业年”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今年上半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开工建设均比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根据实际情况,在全区统战系统开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年”活动,重点联系服务2400多家非公有制企业,给非公有制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目前,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民营企业家信心倍增,大部分企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第三期广西非公有制企业成长讲座的举行和王玉锁主席的主题演讲,必定进一步增强广西民营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信心,推动广西非公有制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黄道伟希望王玉锁抓住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有利时机,多来广西考察,扩大在桂投资,为促进广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   

    新奥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清洁能源生产与应用的企业集团,拥有员工2.4万余人,总资产超过200亿元人民币,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80多座城市及美国、欧洲、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广西南宁、桂林、贵港、北海市设有分公司。王玉锁表示,将多来广西考察,加大与广西企业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力度,扩大在桂投资,促进广西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