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上海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完善民主监督机制 密切桂沪两地政协交流

2009-06-08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上海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完善民主监督机制 密切桂沪两地政协交流

林国强陪同上海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考察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廖德文/摄

    南宁讯  6月2日,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为组长的上海市、区(县)政协主席一行21人,抵达我区就“关于区县政协完善民主监督机制的实践探索”进行专题调研。

    6月2日下午,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和南宁市政协主席黄家仁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湖南广场等。绿城南宁、文明南宁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成功举办、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风生水起以及即将举办的第五届泛珠论坛,都是调研组成员关心和了解的话题。

    调研组一行将赴我区的崇左、北海、桂林等市、县进行专题调研,并与自治区政协举行桂沪两地政协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就“关于区县政协完善民主监督机制的实践探索”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廖德文)

×